蟹板板.(期末考试力求能过版)

越过谎言去拥抱你.

当我们的少年时代众人观看字母站剪辑 03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上一个视频播放完成,屏幕就暗了下去,片刻,又亮了起来


『接下来播放的是:脱线受与傲娇攻』​



班小松:诶?这是什么意思啊?



陶西:?我怎么知道



班小松:你不是老师吗?怎么什么都不知道!



陶西:废话!我是体育老师诶!



栗梓:噗……你们还是不要知道的好……​




班小松:???莫名其妙



画面开始播放



『初见』


『邬童缓缓走进班来,从他进入班级的第一秒,就和班小松开始了对视

班小松os:这人好帅……

邬童眼睛微眯:这人谁啊?盯着我做什么?』​


​『然后画面转到一班人围在一起,小胖说:诶诶,你们听说了吗?高一十六班的班小松要追转校生邬童』


小胖:?!怎么还有我?!


班小松:啧啧啧,我看透你了,你竟然这么八卦


小胖: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



『邬童一脸嫌弃的看着对面的班小松

个子有点……矮

其实我更喜欢高一点的

可惜他不是这种类型


而对面的班小松接受着邬童审视的目光,不自觉往后退了一步

???干啥子哦』


『接着是邬童看着刚弹完钢琴和同学疯闹的班小松

看起来感觉脾气怪怪的

这种男生我本来不感冒的……

可聊起来的感觉不一样

他说话的样子像个孩子


就连眯起缝的眼睛也让我心动……』


班小松:承认吧邬童,你一定是被小爷我的美貌迷住了


邬童:给老子爬!


『班小松:我决定了,一定要追到邬童!』



邬童:想想吧……


班小松:你……(小嘴一撅,委屈屈)


『班小松:邬童说他迟早会答应的!

邬童:?!』


陆通:啧啧,班小松脸真是越来越大了


班小松:吃屁!


『邬童:聊的很开心吗

os:他怎么不知道掩饰一下呢……

追求别人的时候不和女孩子一起玩,这不是基本的礼貌嘛!!!

是啊……为什么有种被甩了的感觉……』



『邬童:可以啊,班小松……』



陶西:啧,真醋……


邬童一记眼刀


班小松:(小声)啧,口是心非


邬童:嗯?


班小松:没……没什么


『邬童:在答应他之前,是不是应该好好调教他呢……』



栗梓:!!!原来你是这样的邬童!!!i了!!!



沙婉:收敛一下啊!!!


栗梓:啊……



『于是班小松开始了他的漫漫追求路……』




『未完待续……』


班小松:嗯?怎么没了?


『观看时间过长,要注意休息,保护眼睛哦』



班小松:啊……



陆通:什么鬼啊!啥也不是!








评论(28)
热度(367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蟹板板.(期末考试力求能过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